close
STIFORP公司
 
你好
 
從我和我的的家人,我想親自感謝你的STIFORP一部分 。在過去21年來,我一直很幸運,已經通過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行業網絡營銷的機會,創造一個非常舒適的收入對我的家人祝福。我有機會和一些最成功的領導人,教練,訓練員,和在行業中的企業團隊,以滿足諮詢 。,有能力的工作,教,並定期的列車成千上萬,就像我,如何取得成功的 ... ...多為首次。
 
對於那些你沒有聽到我的故事,我來自一個很不起眼的開端。我和家人移民到美國時,我還很年輕。我們有很少的錢。我們不知道的語言。我和哥哥一直有工作,以幫助我們的父母支付賬單。這是具有挑戰性的,至少可以說,但我們總是感到很幸運,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健康,我們相依為命,和我們在離開伊朗的挑戰遠遠大於我們這裡遇到。
 
我參與的網絡營銷,當時我只有24歲。我開始挨家挨戶上門推銷濾水器,並最終“畢業”的其他產品。但它是因為我願意按照指示,而且,我的飢餓,實現,我能成為一個頂面賺錢的幾家公司,成為一名顧問,現在公司的老闆。我現在有5個漂亮的孩子,一個了不起的妻子,和我生活的生活,我一直夢想,因為我的成長。
 
我同意這個故事證明了什麼是可能的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行業,我們都參與英寸的感謝,相信我,如果像我這樣的的普通人,一個溫和的背景和一個有趣的口音(如果您有聽到我的呼叫,你明白我的意思),可以從一無所有到成功,你也一樣可以!
 
 
這就是為什麼我推出STIFORP
 
 
網絡營銷行業總是在變化。什麼工作20,10甚至是5年前並不總是今天的工作。許多公司有出色的產品,偉大的補償計劃,和偉大的領導。不幸的是,許多還缺乏營銷工具,幫助你建立你的團隊更容易,更快,比別人強。
 
我們知道你是你參與英寸的產品是否是一個旅行的程序,一個超級果汁,保險,營養產品,減肥,護膚品,或任何其他公司,我們知道您在該公司的一個原因。您喜愛的產品,你愛的補償計劃,你的朋友,業主是巨大的。無論你的理由,我們希望能幫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您在該計劃的收入 。
 
那是什麼STIFORP是所有關於。在家庭為基礎的經營業所面臨的挑戰是,大多數公司的工具的程度是一個企業的複製的網站。雖然網站是偉大的信息的,它需要得到足夠興奮的人加入你的機會遠不止於此。
 
隨著 Stiforp,你現在有你需要的所有工具,採取任何業務到新的水平。從登陸頁面捕捉到您的潛在客戶信息,跟進自動回复你的機會不斷提醒他們,讓他們興奮的加盟,演員住在您的網站和Flash動畫,以幫助塗料的成功,你的前景的圖片,廣告,跟進的腳本,同時建立多個企業的交通肩,以及這麼多。
 
,它並沒有就此打住。隨著產業的不斷變化,我們承諾始終為您帶來最好的技術,工具,培訓和其他資源,你需要的遊戲中保持領先地位,並繼續建立您的企業更快,更容易,而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.. 人人都買得起的價格 !
 
這個行業已經真心祝福我和我的家人和Stiforp是我的方式,回饋給行業和幫助更多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夠最終取得成功 。我真的相信,我們都放在一起,是每個營銷人員必須具備的東西。參與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行業的300多萬人,這是將矩陣來幫助你賺取更多的量很多 !
 
再次感謝您加入我們在這個征途上。我們很高興你來體驗我們已經建立。
 
我們有一個非常博學和勤奮的支持團隊,因此,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電郵隨時 support@stiforp.com 。我也給你,是你贏了,我個人的手機號碼和Skype名稱。如果有過什麼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你,請不要猶豫,伸出我。我在這裡為您服務 。
 
你的朋友和商業夥伴,
 
Nauder Khazan
 
我參與的網絡營銷,當時我只有24歲。我開始挨家挨戶上門推銷濾水器,並最終“畢業”的其他產品。但它是因為我願意按照指示,而且,我的飢餓,實現,我能成為一個頂面賺錢的幾家公司,成為一名顧問,現在公司的老闆。我現在有5個漂亮的孩子,一個了不起的妻子,和我生活的生活,我一直夢想,因為我的成長。
 
我同意這個故事證明了什麼是可能的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行業,我們都參與英寸的感謝,相信我,如果像我這樣的的普通人,一個溫和的背景和一個有趣的口音(如果您有聽到我的呼叫,你明白我的意思),可以從一無所有到成功,你也一樣可以!
 

馬上加入吧,投入金額很少,穫益很大!  
動作快,賺得早;猶豫越久,賺得越慢!


hand  

 
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:

Gmail     : ogkedah@gmail.com

Yahoo     : ogmalaysia@yahoo.com

Hotmail   : og1malaysia@hotmail.com

FB Group  : ogmalaysia@groups.facebook.com

Facebook  : http://facebook.com/nglim168

Twitter   : http://twitter.com/nglim168

SKYPE     : ng-lim 

手 機     : (6)01 - 7588 7588


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forp F1 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